- M31-

可惜我不活在童话世界

[真我]听说张董家床塌了!?

主cp真我

副cp贺峻霖×我闺蜜

马嘉祺宋亚轩严浩翔有被cue到,不喜勿看

无引导,搞笑向


亿点ooc



关于张董家床塌了很多次这件事


正文:




现在是凌晨四点半多一点,困死我了,这是我睁开眼睛的第一个想法


此时的张真源坐在沙发上“瑟瑟发抖”地看着我


我站在他面前,插着腰拍着桌子:“第几次了张真源!我上次是不是说让你换个新的床板!这个床睡着睡着就塌了,天天被吓醒谁受得了!”


我自认为自己从语气到表情到姿态都很严肃,但张真源完全没有被我震慑到,竟然还伸出手比了个“6”


我一看更生气了:“6什么6!别学严浩翔天天666的,他横竖都是六,你是嘛!床塌了你还挺骄傲是嘛!我迟早被咱家的床吓死!”


严浩翔:6,没人为我发声吗?


“不是,乖乖,你别生气,我的意思是,第6次了”张真源挠了挠头,有一种清澈的愚蠢。他一把抱住我:“我明天就去买新的,你别生气啦!一会儿张肝该被吵醒啦”


“爸,我已经醒了”张肝提着皮卡丘的抱枕站在我身后,发出幽怨的声音


“卧……塞,宝宝你怎么出来了?爸爸妈妈吵醒你啦?”呼——还好嘴巴会自己拐弯


“你们有没有发现床塌的声音过于大了?”


“啊,是吗?”我转头看了看张真源


张真源眨了眨眼:“爸爸妈妈没注意,对不起啊宝宝”


“莫得事,习惯了”张肝说完就往自己卧室走去,没走几步就停下来回过头,“妈,你们明天上班吗?”


“上啊,怎么了?你有事情吗?”


“额……那我猜明天我又要去干妈那里蹭饭了对吗,我健忘的妈妈”


“呀,嘶~还真不是,快过年了,你干爸干妈这几天太忙,所以我们打算让你们去马叔叔家,正好你马叔叔家的两个哥哥放假回来,你们几个也不会太无聊”


“爸,你同意了?”张肝不可思议得看着张真源


“我听你妈妈的”


“行,爸妈晚安,哦,不对,早安”


女儿回到卧室,我转头看着张真源:“怎么睡觉?我困死了”


“啊,这”


我突然眼睛一亮:“要不……对门?”


“走走走,这床塌了有贺峻霖一半责任”


我俩一边说着一边“鬼鬼祟祟”地打开门,冲到对门


我还没来得及敲门,贺峻霖就顶着他刚做好的叙利亚风发型满脸写着“怨种”两个字哒哒哒地打开了门,我疑惑地看看张真源,他一脸人畜无害地举起了手机,我偷偷冲他比了个“赞”


贺峻霖打着哈欠🥱:“啊——张哥,凌晨四点这么精神?”


“贺儿,借床一用”


“!!!又塌了?”贺峻霖想我投来求证的眼神


“哈哈,哈,问你张哥”我直接一个百米冲刺加马踏飞燕迅速躺在了床上


张真源和贺峻霖相顾无言,一个闲庭信步一个垂头丧气地走回了卧室


贺峻霖和张真源一人躺一个边边,搂着自己的老婆


凌晨四点的北京很安静,只是有人已经入睡,有人越来越清醒


比如现在被挤到一边的贺峻霖怎么也想不明白:床塌了这件事明明和宋亚轩马嘉祺也有关系,到头来受伤的只有自己,还好当初买的床大




起床后,我和张真源去遛呼安的时候顺便买了早餐


吃完早餐,张真源先去公司了,贺峻霖也要早点到电视台上班,我和我闺蜜,负责先把两个孩子送到马嘉祺家再去上班



“诶,那是不是马哥?”我拍了拍副驾驶上的闺蜜,把车靠边停下


“马哥!”


“呦,弟妹这么早就来啦!”


“这几天麻烦你了马哥,我和张哥公司那边实在忙不过来了,贺儿俩人电视台更忙了,辛苦你们了”


“客气什么,我高兴还来不及呢,可算不用被我家那俩闹腾了,诶,你们着急吗?要不上去坐坐?”


“不了不了,我们还要去上班,先走了马哥,谢谢啊”


“行,那你们路上注意,慢点开啊,别学张哥的车技啊!”


“放心吧马哥,走啦,拜拜!”我又转头对张肝说,“张小肝儿,听马叔叔话啊!爸爸妈妈过几天就来接你,好好写作业,有什么问题给你爸爸打电话,妈妈不一定听得见”


“知道啦妈妈,您快走吧,拜拜!”


我拉着还在絮絮叨叨嘱咐自己闺女的闺蜜上了车:“他们都十八了,说那么多没用,他们知道该干嘛”


“也是,走吧,送我回电视台”


“。。。我这反骨”


“求你啦~送我去电视台吧~”


“啊!你好恶心啊!”


“说正经的”她从包里拿出手机给贺峻霖发消息,“你们公司怎么突然改名字了?”


“因为张董想给公司改个名,那天突然问我,我就随口说了句,怎么,谐音法叫时代峰峻吗?结果他真的有在思考,然后认真地告诉我说……时代峰峻不好听,不如叫时代张峻”


“😅😅😅你别说,你还真别说,你俩别太离谱”


“无所谓,毕竟是发工资都图吉利的败家老板😅🙏🏻”


“我能去时代张峻当助理吗,我也想要月薪88888”


“?我去,你真暗恋张真源啊!?”


“?你没事吧?我只是贪图碎银几两,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恋爱脑?”


“咳,你可以图我的钱,但是不能图我老公”


“无语,你们两个恋爱脑,真为我干女儿担心,天天在家被秀一脸”她突然一拍腿,“您二位能不能买个质量好点的床?”


“问你家贺峻霖去!”


“???!哥几个私下玩的挺边台啊?”


“你思想也挺边台啊,你这一说我想起来了,我得给张真源打个电话”


“那你下来,我开,开车时不能打电话,为了我自己的生命安全”


“挺有安全意识”


我拿出手机,给张真源打了个电话,不到三秒就接了:“喂?乖乖,你到公司了吗?我下去接你啊”


“没有,我还没到,我是想提醒你,买个新床”


“放心吧,张董办事你放心”


“好,还得是张董,一会儿到了再给你打电话,老公拜拜”


“拜拜乖乖”


手机息屏的前一刻,被闺蜜看到了我给张真源的备注:“呦呵!张董(很猛能把床搞塌,啧啧啧,张哥身体真好”


“不用太羡慕我,我知道我老公很厉害”


“我老公也不差啊”


说着说着就到了电视台,我把她撵下车


“行了行了,到了,找你老公去吧,我回公司了,晚上再约”


“行,今天你请客”


“好,走喽,拜拜”


“拜拜,上班去了”



TBC 




评论(4)

热度(38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