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M31-

可惜我不活在童话世界

[真我]重新爱你

把以前的平衡打破再平衡一次


让我再追求一次,让我再告白一次,让你重新爱上我一次


你以为我要写破镜重圆?漏!


⚠️勿上升


提到左然和尹峥,不喜勿看(最近玩未定追剧属实是有点猛了,好喜欢左甜甜和六少主!!!人果然会反复爱上白敬亭!


正文:



晚上结束工作后和张真源一起去参加了一个晚会,不可避免地喝了些酒。他刚出差回来,本不想来的,但是耀文浩翔也在,干脆就一起来了。作为一个北方人,其实我酒量还是蛮好的,毕竟小时候逢年过节就会被带到各个亲戚家里吃饭,酒量一点一点练出来了。而且我心里有数,基本不会喝醉,张哥也就没怎么管过我


这种晚会上的酒一般都比较杂,酒混着喝又容易醉,不出意外,我觉得脑袋有点晕晕的,喝醉了


张真源一直在离我不远的地方与人交谈,我踉踉跄跄地向他的方向走了几步,他就终止了与对方的谈话,向我走来


他搂住我的腰,捏了捏我的脸:“醉了?”


“还好”我顺势抱住他,把脸埋在他的肩膀上,闷闷地说,“我酒品还行,不会耍酒疯的”


“我知道”他边说边把我扶到旁边的休息区,“我去找耀文说点事,说完我们就回家,你乖乖的,我很快回来”


“好”


说完这个字我就睡着了



“宝贝?宝贝!怎么睡着了,走了,回家了”张真源轻轻拍了拍我,将他提前准备好的外套披在我的身上


我缓缓睁开眼睛,但是看不清眼前的人是谁,我皱了皱眉,打掉张真源的手:“别碰我,我有男朋友了!”


张真源无奈地抬起手:“好好好,我不碰你,那你知道你男朋友叫什么吗?”


“嘿嘿,我男朋友叫,左然!”


“谁!?”(在破音的边缘疯狂试探


张真源不解,张真源疑惑


“好啦好啦,其实是尹峥啦,嘿嘿🤤”


“……”张真源叹了口气,他知道我又开始胡说八道了,弯腰把我抱起来,走出会场


我被他突然抱起来,不自觉地抓住了他的衣领,嘴里念念有词:“我告诉你一个秘密,但是你要保证不告诉别人”


“好,我保证”


“这个秘密就是,其实……我男朋友是张真源”


“你怎么一点都不惊讶?”我不满地晃了晃手,没理会他继续说下去,“可是,我最近不喜欢他了”


张真源突然一怔,半天才问:“为什么……”


“因为他不回家,天天就是出差出差出差,虽然平时我的工作也很忙,但是每天晚上都是我一个人在家,真的好无聊,不喜欢张真源了!”


听完我的话,张真源如释重负地笑了:“那你为什么不跟他说呢?”


“我不想让他有压力,我知道他也不想这样,但是这又不是他自己能控制的了的,况且他那么喜欢唱歌,他应该被更多人看到”


“那……”


“嘘”我打断他的话,“这个事情我只告诉给你一个人,我连张真源都没有告诉,你也不要告诉张真源,不然他该…该伤心了”


说完之后,我又睡着了


张真源亲了亲我的脸,轻声说:“谢谢你宝贝”




转天清晨我睁开眼,坐起身晃了晃脑袋,思考了一下上班应该穿哪套衣服然后想起来是周末,于是重新躺下拿起手机


刚解锁就被弹出来的消息吓了一跳


贺驼驼专属饲养员:大姐,你昨天晚上去哪了?你可以啊!


贺驼驼专属饲养员:大姐,你人呢?你火了!


贺驼驼专属饲养员:草,你不会还没起吧?张真源这么牛吗?


贺驼驼专属饲养员:你还活着吗?


芋圆奶茶:。。。你没事吧?


贺驼驼专属饲养员:呦,醒了?你再不回我我就要去你家砸门了


芋圆奶茶:。。。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,你打开你家的门走五步就到我家了


贺驼驼专属饲养员:这不是怕打扰你和张真源吗!


芋圆奶茶:【动画表情】(真的吗?我觉得你是在骗我)


芋圆奶茶:所以怎么了嘛?发生什么事了?


贺驼驼专属饲养员:你去看热搜


我点开微博热搜


“!!!”我唰一下就从床上坐起来


然后。。。我扭着腰了


我给闺蜜打了个电话:“两分钟,速来”


不到1分钟,门锁就响了,我不禁感叹:哎呀,住对门就是好啊


她进来第一句话就是:“咋了?不就上个热搜吗?又没人认出你?不过要我说,你俩可真行,但凡被拍到的是一起并排走的图我都能给你洗一波,可偏偏是他抱着你的图,现在的狗仔也真是的,真会拍”


“说你粉随正主你说话的语气倒还真是越来越像贺儿了”


“别打岔,说正事,那你俩现在还澄清吗?”她一边翻微博一边说


“这不就是锤了吗?你看看这姿势,你说没有关系鬼才会信诶!”我点开图片放大给她看


“诶?不对啊?这么久了,李飞那边都没动静?”她挠了挠头,“不应该吧?你俩虽说没有官宣,那李飞怎么着都得澄清一下吧?而且,张真源人呢?”


我把手机扔在床上,一边揉腰一边说:“算了,他估计正飞着呢吧😔我早上起床后就没见过他”


闺蜜看了看我的手,又看了看我,露出来熟悉的表情:“张哥,挺牛啊!”


“?我。。。这是我刚才起床不小心扭到的,和他没关系!你你你你你别瞎想”


“哦?我们在法庭上能言善辩的大律师怎么结巴了?”


“我nm”


“既然今天张真源不在,一会儿出去玩儿吗?”她冲我挑了挑眉


“好啊!去哪?”


“跟姐走,绝对让你满意”


“我才是姐!我比你大!”


“啊对对对,你大你大”她拉着我的胳膊把我拽下床,“你快点啊,现在是九点二十多,给你三个多小时,一点我来找你,够你收拾了吧?”


我点了点头:“应该?”


“。。。对了,穿好看点”


“?要干嘛去?”我打开衣柜看了看,没选出什么特别的衣服,我回头看了看她,“要不你帮我选?”


她看了看我的衣服:“你就没条。。。裙子?”


“哦!有,但不在这个衣柜里,在张真源那个里面”


“你把裙子放在他的衣柜?你俩挺会玩儿啊!”


“?!我平时上班又穿不上,我衣柜又装不下了,就放他柜子里了”我一边说一边打开衣柜,将那几套衣服全都拿出来摆在床上


她看了看,然后指着一条浅绿色的裙子,说:“这个就不错”


“有品位”我冲她点了点头


“行了,我回去了,一会儿过来吃饭”


“行,可靠”


“快点啊!”


“知道了!”



过了差不多两个小时,她给我发消息


贺驼驼专属饲养员:到哪儿了?


芋圆奶茶:眼线


贺驼驼专属饲养员:。。。你继续,建议化淡妆


芋圆奶茶:?行


我没有放下手机,而是给张真源发了个消息


芋圆奶茶:张张,热搜。。。?


笨蛋真源:没事,我来解决,你前几天工作也挺忙的,这几天就好好休息,其他的我会处理好的


芋圆奶茶:不愧是我张哥!😍耀文竟是我自己


笨蛋真源:好了,我先去训练了


芋圆奶茶:好,我们张大帅哥辛苦啦


笨蛋真源:【动画表情】(爱你)



我这才放下手机继续收拾


全部都弄好后,我走进对门的屋子,看见闺蜜正在沙发上刷手机


见我来了,用当初刘耀文看马嘉祺女装一样的眼神上下打量了我一番:“呦!不错嘛!可以啊!”


“那是,也不看看我当年是怎么迷倒张真源的?”


她冲我翻了个白眼:“给根杆儿就爬啊?”


“我**”



吃过饭,我问出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:“你让我穿成这样,要带我去哪儿?”


“到时候你就知道了”


“跟我卖关子是吧”


“走吧?”她拿起桌子上的车钥匙,“姐带你嗨去”


“额。。。”我咽了咽口水,“你,你开车?”


我也不知道最后是怎么被她骗上车的,好在距离不远,很快就到了


我走下车,看了看周围,又看了看她:“这就是你说的......能嗨的地儿?”

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“这全是问题啊!没事儿来看他们排练干嘛?你看贺峻霖就不用拉上我了吧?我有张真源了😅”


“别管,跟姐走就完了”


我无奈地跟在她的身后,走上了楼


到了后台,和工作人员聊了几句才知道他们正在直播,我们和工作人员打了个招呼,就悄咪咪地走到台下


台上的人都穿着带花边的丝绸衬衣,黑色的牛仔裤将七个人的腿型完美的展现出来,锃亮的皮鞋更带来一丝成熟性感的气息


随着音乐响起,台上的人也跟着摆动身体


少年的帆布鞋换成了皮鞋,我俩不禁感叹:哎呀,原来已经这么多年过去了!真好啊,我的青春!养成系的快乐啊!我看着台上的张真源,感觉一切都像做梦一样


“我感觉,明明昨天他们才刚出道,怎么一眨眼都这么大了?张真源已经是我男朋友了!真帅啊!还得是张哥,张哥鲨我!”


“这也能秀?”


“怎么不行呢?而且,我不信你看贺峻霖不心动”


“。。。你是懂心动的,确实帅啊!”


然后我们都没再说话,默默地看着他们跳完《无尽的冒险》


七个人的舞台之后就是solo舞台,先是丁程鑫的,其余六人自然就下了台

我本想着反正张真源也不知道我来,就不去找他了,还是好好欣赏丁哥的舞台吧


结果我还没来得及看到丁哥的美貌,就被从后台走来的张真源拉走了


我回头看了看闺蜜,好家伙,拉着贺峻霖一块儿看了起来,关键时候靠不住啊!


我被张真源拉到化妆间,里面的工作人员还挺有“眼力”,默默退了出去甚至关上了门

我握住张真源的手:“你什么时候看到我哒?”


“没看到,是心灵感应”他的猫咪唇微微上扬,眼睛弯弯的


我捧着他的脸,不自觉捏了捏:“真的呀!张张哥哥怎么这么厉害啊!那是不是要奖励乖乖一个亲亲啊!”


“哥哥要去换衣服了,后面应该是马哥和耀文了,你是想在这里等我还是想去看他俩的舞台?”


“emmm”纠结了半天都不敢开口

他会不会生气啊,可是我好想看舞台,人活着就是为了舞台!


张真源好像看出来了我的想法,笑了笑说:“好了,看给你纠结的,你先去看舞台吧!”


“!我爱死你啦!哥,你是我唯一的哥!”我刚要转身离开,突然想起来了一个事情,“乖乖,你什么时候上?你要唱什么?“


张真源走过来摸了摸我的头:“还行,看起来还没被帅哥冲昏头脑,不过,至于我要唱什么🤔,嘿嘿,保密!”


“啊?乖乖~乖乖~告诉我吧~”我晃着他的手


“一会儿你就知道了宝贝,别急嘛”


“好吧~🥺”


我回到台下,哥酱的舞台刚好结束,我重新坐到闺蜜旁边


“呦,这么快?张真源也不行啊”


“???你有事儿吗?谁说我家张张不行的!”我捏起拳头在她眼前晃了晃


“那张哥可是太行了!“贺峻霖一副“你要是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”的表情


几个舞台之后,到了张真源的舞台,我坐在台下看着他一步步从后面走出来,有一种在婚礼现场的错觉


“你养长了头发 闪着微微亮光 你路过的地方 全都开满了花”


歌词在他的歌声中更有诉说感,又有了一种年轻时听清唱时刻的感觉。我慢慢闭上眼睛,用心去感受


就在歌曲快要结束的时候,伴奏声渐渐变小,我睁开眼,张真源就站在我面前


“宝贝,谢谢你的理解、支持和付出,今天我想,把以前的平衡打破再平衡一次。我想再追求一次,再告白一次,让你重新爱上我一次,你可以给我这个机会吗?我爱你”


我已经忘记了他们还在直播这件事情,毫不犹豫地回答:“真源,在我这里,这个机会永远留给你,不管告白几次,我都会重新爱上你。乖乖,我也爱你”


“谢谢你,那以后可以不要把想法都憋在心里吗?有些事情你是可以直接跟我说的”


“?我……什么?”我愣了一下,一时没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什么意思


他好像看出来了我的疑惑,放下手里的麦,凑到我的耳边轻声说:“我以后会尽量少出差的,有些事情直接跟我说没关系的,对我你可以没有那么多顾虑”


我也凑到他的耳边:“好,答应乖乖,张张哥哥这么聪明,那就奖励哥哥喜欢我一辈子,嘻嘻”


“好,哥哥已领取奖励”



后来,这次“告白”上了热搜,其他在现场的几位直呼:张哥鲨我!



END 🔚


评论(4)

热度(38)